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检察院  ->  机关党建  -> 正文机关党建
节前送温暖,检察长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来源:龙湾区人民检察院

  新春佳节将至,为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践行为民办实事活动,1月26日下午,龙湾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陈学志对老党员、困难群众代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陈学志检察长一行先后来到党内功勋党员代表和困难群众代表家中走访慰问,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感谢老干部为龙湾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政府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恳请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龙湾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力推进温州湾新区建设,加快打造“一区五城”,建设活力、美丽、幸福新龙湾,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等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宁西路516号 | 值班电话:(0577) 86387037
版权:归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