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检察院  ->  案件追踪  -> 正文案件追踪
买房遭遇骗局!龙湾区检察院依法对陈某某等5人批准逮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来源:龙湾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由媒体报道的《20位业主遭遇“买房”骗局》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近日,龙湾区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合同诈骗罪、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对犯罪嫌疑人陈某甲、胡某某、杨某某、唐某某、陈某乙批准逮捕。

  经查,2021年7月至11月,犯罪嫌疑人陈某甲因欠下大量债务,便伙同胡某某、杨某某、唐某某和陈某乙等,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利用房屋买卖名义骗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同时,犯罪嫌疑人陈某甲、胡某某存在伙同他人伪造假房产证的行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宁西路516号 | 值班电话:(0577) 86387037
版权:归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