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检察院  ->  检务动态  -> 正文检务动态
政法各家齐聚检察院, 今年全区政法一体化单轨制考核这样推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来源:龙湾区人民检察院

  7月26日下午,龙湾区域工作专班在龙湾区检察院召开数字法治系统政法一体化办案集成应用第一次专班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打造政法信息化建设示范省”和“完善政法一体化办案体系”的重要部署,聚焦重点任务,拉高工作标杆,不断深入推进政法一体化单轨制协同办案模式,努力打造数字法治龙湾样本。

  会议由龙湾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项振升主持,龙湾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姜宝银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域内党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法各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本单位一体化单轨制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为该项工作的牵头单位,龙湾区检察院第七检察部案件管理工作负责人孙保华对《2021年政法一体化单轨制办案模式排名赋分细则》进行了解释说明。

  随后,项振升副检察长强调,政法各单位要对照细则的各项规定狠抓落实,整改当前存在的问题,积极承担省、市专班交办的任务,协助跟踪解决影响系统易用性的重大问题,不断创新场景应用,争取今年一体化单轨制考核工作取得好成绩。

  姜宝银副书记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政法各单位应认真学习、吃透考核细则,汇总、梳理当前单轨制办案存在的问题,及时对接上级单位予以解决,及早准备第四季度的考核项目;工作专班应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实时掌握各项考核数据,定期分析研判,及时通报,做好和市级专班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更多的创新任务在我区试点。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宁西路516号 | 值班电话:(0577) 86387037
版权:归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