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检察院  ->  检务动态  -> 正文检务动态
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自觉接受人大监督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来源:龙湾区人民检察院

  7月23日下午,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在龙湾区检察院召开2021年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动员部署会。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光羽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区人大监察和法制司法委员会全体成员、龙湾区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区人大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主任许峰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此次员额检察官履职评议的工作方案和计划安排。

被评议检察官代表作表态发言

  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梅山群就配合做好此次履职评议工作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人大监督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配合做好本次评议工作;要做好统筹结合,充分推动履职评议成果转化。他表示,要把此次监督评议工作作为切入点,把提高检察工作水平、提升队伍能力素质、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作为检验标准,努力推动龙湾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张光羽副主任就此次员额检察管履职评议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精心组织,正确把握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的总体要求;三要强化保障,确保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的顺利推进。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依法治国工作。公正司法、提高司法公信力就是依法治国的重要方面,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勇于开拓、务实创新,共同做好这次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为龙湾区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开创“一区五城”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宁西路516号 | 值班电话:(0577) 86387037
版权:归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