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检察院  ->  检务动态  -> 正文检务动态
龙湾区检察院走进瑶溪社区文化礼堂,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来源:龙湾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7月13日下午,龙湾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走进瑶溪社区文化礼堂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警通过发放检察职能法律宣传册、检察人物卡通贴纸等形式,为现场群众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与社区干部、居民深入沟通交流,了解群众诉求,为他们提供法律咨询。

  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获得法律服务,提高了大家的法律意识与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理念,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据了解,龙湾区检察院以“四千结对”为依托,定期组织开展法律咨询、法律宣讲等活动,为群众释疑解惑,让广大群众在文化氛围里增强法治观念。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宁西路516号 | 值班电话:(0577) 86387037
版权:归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