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检察院  ->  机关党建  -> 正文机关党建
龙湾区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来源:龙湾区人民检察院

  今年,党中央决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6月24日,龙湾区检察院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院机关党委书记吴金飞主持。

  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项振升向何庆华、王运淼两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两名老党员依次发表感言,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光荣在党50年的风雨历程,由衷地表达了对党、对检察事业的深厚感情,并表示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青年,是党的队伍发展壮大、永葆生机的活力之源;是赓续红色基因,实现伟大梦想的青春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许晓静代表全院青年干警发言,“作为青年检察干警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向前辈学习,接过传到年轻一代手中的接力棒,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守正义初心,以一往无前的拼搏姿态为党的建设、为检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吴金飞书记向两名老党员和青年干警代表送上真挚的祝福,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纪念章中读懂“光荣在党”深刻内涵,追寻老党员的奋斗足迹,传承老党员的红色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每一名党员,不论党龄长短,不论岗位区别,都应该永远恪守入党时许下的誓言,把初心和使命铭记在心、见之于行,在党信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图片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言。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宁西路516号 | 值班电话:(0577) 86387037
版权:归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