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检察院  ->  机关党建  -> 正文机关党建
学百年党史,展青春力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来源:龙湾区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团员青年的理论学习,切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近日,龙湾区检察院团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及青年理论大学习开展情况,向团员干警们征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起忆初心、谈感悟......现在就来看看龙检青年干警们的所思所想吧!

  办公室 徐锦涛:从嘉兴南湖一叶开启未来的红船,到井冈山上播撒革命的燎原星火;从南昌起义打响武装斗争的第一枪,到跨越山海历经千难万苦的红色长征;从北平数千学生掀起抗日救国新高潮,到北京天安门上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曙光……是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集合在马克思主义的旗帜下,挺起脊梁、奋起抗争,进行了一场场气壮山河的斗争,取得了一个个灿烂辉煌的胜利,迎来了中国从封建专制到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

  办公室 潘怡茹: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尽弥坚。百年党史不仅是一部革命史,更是一部奋斗史、心灵史。作为一名检察战线上的干警,唯有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在党史中汲取坚守信念、砥砺初心、担当作为的力量,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局大势的深刻洞察,科学把握世界观方法论,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

  第一检察部 潘建秦:以史为鉴,可知兴替。重温党的百年历史,追忆党的奋斗历程,百年历史波澜壮阔,奋斗历程催人奋进。历经百年的共产党人从积贫积弱中走来,实现中国之治,屹立世界舞台中央。回顾历史,感悟我们党科学把握历史规律和世界大势的宝贵经验,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力量。学习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明德、学史力行。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时值百年交汇,传承红色基因的中国开启司法实践的新征程,在司法实践的新征程中,我们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知信行合一能力,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

  此外,4月8日,三位团员干警代表龙湾区检察院参加红色经典党团知识竞赛。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宁西路516号 | 值班电话:(0577) 86387037
版权:归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