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检察院  ->  检务动态  -> 正文检务动态
开门纳谏 | 龙湾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来源:龙湾区人民检察院

  为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真正做到教育整顿各环节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4月22日下午,龙湾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等参加座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梅山群出席会议。

  梅山群检察长汇报了龙湾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在学习教育环节的基本工作情况,并对该阶段征求意见座谈会中代表提出的服务保障民营企业、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加大检察普法宣传等意见建议进行统一回复和说明。

  随后,梅山群检察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龙湾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和主要措施,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对龙湾区检察院的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围绕四大检察、检察宣传、矛盾纠纷化解、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梅山群检察长向各界代表对龙湾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中心环节,龙湾检察将提高站位、认清形势、端正态度,充分认识顽瘴痼疾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强烈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龙检铁军,为龙湾“一区五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宁西路516号 | 值班电话:(0577) 86387037
版权:归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