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检察院  ->  检务动态  -> 正文检务动态
杭州滨江区检察院一行来龙湾检察院考察交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来源:龙湾区人民检察院

  3月2日上午,杭州市滨江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应斌杰一行到龙湾区检察院考察交流检察文化建设、公益诉讼及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

  我院就检察文化建设情况、公益诉讼以及未检工作方面的经验与应斌杰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后一同观看了我院检察文化建设专题汇报影片。

  座谈结束后,应斌杰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检察文化长廊、院图书室、院史室、干警活动区等,并就检察文化建设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

  近年来,龙湾区检察院秉承“守正笃行、刚明峻洁、人本为上”的院训,践行“勤勉务实、刚正不阿、团结进取、自强不息”的龙检职业精神,加强院史室、图书室、检察文化长廊等设施建设,组织开展英模大讲堂、公诉沙龙、检律控辩赛等活动,培育干警职业荣誉感,打造检察文化特色品牌,2017年获评全省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宁西路516号 | 值班电话:(0577) 86387037
版权:归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