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检察院  ->  未成年人检察  -> 正文未成年人检察
缤纷冬日,“对话”检察官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来源:

  近日,几位来自龙湾中学的学生走进龙湾区检察院,与未成年人检察部检察官面对面,实地接受一次法治教育。

  同学们怀着好奇的心情走进龙湾区检察院,检察官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检察官主要办案场所,接着,来到心理辅导室,与同学们展开了一场非正式对话。

  检察官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惑进行耐心的讲解,就检察院主要的工作职能和工作流程进行介绍,同时,向同学们教授了应对不法侵害的方法等法治知识。

  通过实地参观,让同学们对检察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开拓了眼界,丰富了寒假生活,同时,也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法律的庄严,增进了法治意识。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宁西路516号 | 值班电话:(0577) 86387037
版权:归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