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检察院  ->  机关党建  -> 正文机关党建
龙湾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来源:

  近日,龙湾区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检察长胡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院机关党委成员、各支部委员及院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机关党委书记胡加明带领大家重温了十九大报告中党建领域的新思路,并与与会同志开展学习交流十九大报告在党建领域的新思路突出体现为三个“首提”:一是主题更明确。首提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二是思路更明晰。首提“新时代”是党的建设总要求;三是重点更突出。首提“政治建设摆首位”。

  接下来我们全体党员要以三个“首提”为依据,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十九大精神。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宁西路516号 | 值班电话:(0577) 86387037
版权:归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