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检察院  ->  机关党建  -> 正文机关党建
党员大会暨开展“四化”党支部创建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来源:龙湾区人民检察院

  5月11日,中共龙湾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大会暨开展“四化”党支部创建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在龙湾区检察院十一楼会议厅召开。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龙湾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梅山群出席并作讲话,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检察长胡加明作动员部署讲话,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会议。

  全体参会党员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公布了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1名机关党委委员和1名机关纪委委员。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宁西路516号 | 值班电话:(0577) 86387037
版权:归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