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检察院  ->  队伍建设  -> 正文队伍建设
我院王卉同志荣获第六届“龙湾区(高新区)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来源:龙湾区人民检察院

  5月4日上午,龙湾区(高新区)纪念建团95周年大会暨第六届龙湾区(高新区)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在区文化中心大会堂举行。龙湾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科长王卉同志荣获“区十大杰出青年”称号,并在大会上接受了表彰。

  据了解,本届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由中共龙湾区委组织部、中共龙湾区委宣传部、共青团龙湾区委、龙湾区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共有数十名来自不同界别的人员报名,后经过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了10人为第六届龙湾区(高新区)“十大杰出青年“,10人为第六届龙湾区(高新区)“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

  王卉同志,是一名文雅中不失飒爽的女检察官,先后荣获温州市公诉人论辩赛十佳辩手称号、温州市政法系统先进个人、温州市检察系统专题演讲第三名、龙湾区十佳政法干警、龙湾区政法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王卉同志在龙湾区人民检察院先后担任过公诉科副科长、案管办副主任、公诉科科长等职务,在担任案管办副主任期间,负责筹备案件管理办公室,从案管大厅的基建、人员的配置、案管职能的落实等方面开展了具体规划,当年龙湾案管办以全市第一名的成绩被市院案管办评为先进集体。在担任公诉科科长期间,她签发的2200余个案件全部得到法院的判决支持,无一出现无罪、撤回起诉案件。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宁西路516号 | 值班电话:(0577) 86387037
版权:归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