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检察院  ->  未成年人检察  -> 正文未成年人检察
未成年人帮教协议签订暨授牌仪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来源:

  近日,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与温州市龙湾区霞满天公益服务中心签订未成年人帮教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龙湾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项振升、霞满天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季伯伟等人。

  根据协议规定,在未来一年时间里,龙湾区人民检察院委托霞满天公益服务中心对涉罪未成年人进行帮教,包括品行调查、定期谈心、组织教育学艺活动、安排公益劳动等。同时,由霞满天公益服务中心提供涉罪未成年人的帮教计划、帮教工作记录、考察意见书等。旨在通过双方协作,推动涉罪未成年人尽快回归社会,并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未来。

  同时,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与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签订企业帮教协议。由爱好笔业根据帮教计划指定帮教责任人对帮教对象进行帮教,安排其参加培训和劳动、社会训练、思想教育等课程,并定期对帮教对象进行考察,填写帮教记录,形成考察意见等工作成果。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宁西路516号 | 值班电话:(0577) 86387037
版权:归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