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检察院  ->  检察官风采  -> 正文检察官风采
龙检仙女们别样的“女神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来源:

  三月,空气中虽还有点寒意,却抑制不住我们各位检花们运动的心。

  3月8日上午,为迎接第107个国际妇女节,我院女检察官参加了由龙湾区妇女联合会、龙湾区体育局联合举办的首届“巾帼心向党,勇立潮头行”徒步走活动。

  活动从龙湾区市民广场出发途径黄石公园至龙湾万达广场,共计7.5公里。沿路欣赏油菜花,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此外,主办方在1.5km黄石公园站点设置了“泡泡走”环节,让参与活动的仙女们进入可爱的泡泡世界,感受着节日浪漫的气息。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也进一步提高了妇女同胞的健康意识与运动意识,使大家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同事友情,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宁西路516号 | 值班电话:(0577) 86387037
版权:归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