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湾检察院 -> 案件追踪  -> 正文案件追踪
三兄弟齐上阵,传播淫秽物品牟利被批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4日来源:

  小军(26岁,男,江西上饶人)伙同其兄弟三人通过互联网向他人购买含有淫秽视频的云盘账号,再高价贩卖给他人。2016年3月10日,龙湾区检察院以犯罪嫌疑人小军三人涉嫌传播淫秽视频牟利罪依法对其中二人批准逮捕,一人不批准逮捕

  小军是几个兄弟中年纪最小的,是鞋厂里的一名工人,2015年6月,小军开始兼职贩卖淫秽物品网盘,收入甚至超过了他在鞋厂工资,直到2015年10月份,小军辞掉了鞋厂里的工作,专职贩卖含有淫秽视频的网盘,总计获利两万多元。

  2015年12月底,小军的大哥小国见贩卖淫秽视频有利可图,也同小军一起做起贩卖淫秽视频的生意,总计获利两千多元。

  小军在其三哥小伟的电脑店里贩卖,2016年1月起,其三哥便在开店之余,也做起了贩卖淫秽视频网盘的生意,总计获利三百多元。

  2016年1月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并展开侦查,同年2月小军三兄弟被刑事拘留。

  检察机关经审查认为,小军对278个淫秽视频要承担责任、小国要对187个淫秽视频承担责任,两人行为已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且情节严重,故批准逮捕二人。小伟对91个淫秽视频承担责任,情节较轻,无逮捕必要,故不批准逮捕。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宁西路516号 | 值班电话:(0577) 86387037
版权:归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