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湾检察院 -> 队伍建设  -> 正文队伍建设
龙湾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周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9日来源:龙湾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精神,进一步强化检察人员忠诚信念,4月2日—3日,龙湾区人民检察院干警代表分两批前往平阳县三门镇及乐清市芙蓉镇开展了清明祭扫和抗战遗址寻访活动,学习革命先烈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先进事迹,践行执法为民的宗旨。

  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龙湾区人民检察院青年检察官代表前往平阳县三门镇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为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默哀致意,以实际行动充分表达了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4月3日,为更好纪念中共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龙湾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官代表踏上红色之旅,寻访抗战遗址。在乐清永乐抗日自卫游击总队纪念馆收藏的草鞋、粮票、土枪,记载着当年的艰难岁月。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党的建设、政权建设、武装斗争等史料,聆听革命先辈英雄事迹,感受先烈们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和人民幸福而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检察官代表在参加活动之后纷纷表示,要珍惜和平年代,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好正确的“执法为民”的职业道德观,以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的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宁西路516号 | 值班电话:(0577) 86387037
版权:归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