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湾检察院 -> 机关党建  -> 正文机关党建
区直机关工委到我院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来源:

  11月19日上午,龙湾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邹建强一行到我院指导党建工作。

  我院机关党委于2012年被评为龙湾区五星级基层党组织,今年8月份成为再次通过验收的全区仅有的六家单位之一。在参观我院的党员活动室,查看我院开展党员活动的相关材料和台账后,邹书记对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建工作载体丰富,工作开展认真细致,措施有力,成效显著,能将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并将品牌理念贯穿于整个队伍建设当中。同时,希望我院以更加科学的态度继续抓好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化创建工作。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宁西路516号 | 值班电话:(0577) 86387037
版权:归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