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湾检察院 -> 机关党建  -> 正文机关党建
检察官和老人院的老人们一起迎中秋佳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来源:

  中秋佳节将至,为了让养老院的老人们也能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2日下午,由龙湾区人民检察院20余名干警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副检察长、机关党总支书记胡加明的带领下,带上节日礼物和问候,前往状元龙湾养老院探望老人们。

  在慰问活动中,龙湾区院的志愿者们向养老院的每一位老人赠送蛋糕、水果等。随后,干警们分组帮助老人们打扫居住的房间、楼道,为老人们擦洗床柜、洗手间、楼层扶手,并亲切地与老人们谈心,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院副检察长、机关党总支书记胡加明代表龙湾检察院向老人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龙湾检察院与龙湾养老院是长期的志愿服务关系,定期来这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工作是我们全体干警共同的心愿,同时养老院若有困难也可以直接与我们联系。养老院院长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向龙湾检察院干警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赠送了锦旗。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宁西路516号 | 值班电话:(0577) 86387037
版权:归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