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湾检察院 -> 机关党建  -> 正文机关党建
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向张红军学习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来源:

  今日,我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道德讲堂活动基地开展向张红军学习的活动。今年44岁的张红军是湖北襄阳人,在温州务工近3年,是龙湾区永兴街道的一名环卫工人。2013年8月11中午,张红军在清理垃圾时,捡到到30万元现金。他为不金钱所诱惑,如数还给失主,8月13日,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授予张红军“最美温州人”荣誉称号。

  在了解了张红军的义举之后,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他的高贵品质。在拜金主义和实用主义浪潮的冲击下,张红军能坚守自己的原则和信念,坚持并弘扬高尚的品德,传递着社会的正能量。而在张红军的事迹传遍大江南北之后,面对荣誉和“出名”,他依然勤恳敬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对未来的打算只是“继续做好自己工作,把地扫干净”,难能可贵。通过向张红军学习的活动,在全院进一步营造满怀激情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创新发展。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宁西路516号 | 值班电话:(0577) 86387037
版权:归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