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湾检察院 -> 队伍建设  -> 正文队伍建设
龙湾区院端午节慰问困难群众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6日来源:

  

  6月8日下午,龙湾区院青年干警代表到状元渔业大队慰问孤寡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并送上棕子及慰问金。

  为进一步促进检察官深入基层,融入群众,龙湾区院日前组织青年干警到街道社区走访,倾听群众呼声,在走访该院文明共建单位——状元渔业大队时,了解到当地有部分群众生活、学习困难,即组织力量进行慰问。

  据悉,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开展端午慰问活动,是该院结合学雷锋精神、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文化活动的内容之一,一方面是为传承和弘扬我们的民族文化,另一方面也是为打造城市文明营造幸福生活。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宁西路516号 | 值班电话:(0577) 86387037
版权:归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