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湾检察院 -> 队伍建设  -> 正文队伍建设
“苏力”来了,龙湾区院干警冒雨进企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3日来源:

  “苏力”来了,外面的风雨那么大,那些企业不知道情况怎么样了?龙湾区检察院在加班抗台的几名干警看着外面的大暴雨,还是不放心,决定到企业里看看去。

  干警们分成三个队,向自己挂钩的企业出发。平时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女干警们更是表现出了意想不到的英勇。政治处冯显清主任带了几名干警前往状元街道的温州盛金紧固件有限公司。老板王某对干警冒雨前来表示很惊讶,又很欣喜。干警贴心地询问了目前企业经营的情况,消防安全是否落实到位,抗台工作的落实情况等。在了解了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干警表示一定尽己所能给以帮助,并将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之后,干警到企业车间看望员工。这个温馨的场面只是我们整个抗台活动中一个小小的热点。

  根据龙湾区委关于开以“中国梦”为主题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千名干部进企业解千难”行动的具体安排,我院共有13家像盛金紧固件有限公司一样的挂钩企业,并进行“一对一”的服务,指导企业用活、用好、用足政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引导企业进一步增强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而这些贴心的服务,在这场风雨里,更是让人倍感温馨………………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宁西路516号 | 值班电话:(0577) 86387037
版权:归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